ぬ念羽流殇

酒入豪肠,七分酿成了月光,余下的三分啸成剑气,绣口一吐就半个盛唐。

执事的背叛「4」

ooc哦,不懂的可以看前面的,剧情自创。



       格莱文生气地盯着塞巴斯蒂安“路易斯!管好你的人!”“塞巴斯,怎么回事?”塞巴斯蒂安看着夏尔“夏尔,我想你最好还是解释一下你耳朵上的死神武器吧。”“?夏尔……”夏尔叹了口气,他本来就没想逃避“一位故人给的,为了打败他们,是必不可少的。”“故人?Undertaker吗?你是使用不了的……”塞巴斯蒂安皱了皱眉头,“不,我有死神的血脉,所以可以使用!”塞巴斯蒂安一脸诧异“可是你的血脉……”“他把他的血换给了我,我一半是恶魔之血,一半是死神之血。”“你……”路易斯欲言又止。“不是说要讨论计划吗,开始吧。”夏尔转移了话题“实话实说吧,即使这样也只能打成平手,还是有塞巴斯掩护的情况下,所以杀他十分困难。”“那和死神谈谈呢,他不像恶魔有契约限制吧。”路易斯说“……可以试试”夏尔思考了一下。“那就和他约个时间谈谈吧。”


信内容:


你好,百加利

       我们希望和你谈谈,毕竟你也不希望和我们同归于尽吧,受伤了对你我都不好,如果想好了,就到路易斯家族的邸宅来,在晚上7.00整,记住,是你一个人,欢迎你的到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恶魔——夏尔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他真的会来吗?”格莱文问。“不清楚,我们也只是试试,不要抱太大希望为好。”夏尔抱着手臂靠在墙上,过长的头发被夏尔松松垮垮地扎在后面,十分精致,惹得其他3个人频频向他望去。“啧,我有这么好看吗?一直盯着我?嗯?”夏尔眼神冰冷地看着他们“咳咳。”其他几个人有点心虚。


        正巧这时百加利来了,他过来后便一直看着靠在墙上的夏尔身上。夏尔站直了身体,塞巴斯蒂安上前一步挡住了他的视线,百加利眯了眯危险的眸子。夏尔直接绕过了塞巴斯蒂安,眸子血红地看着百加利,慢慢凑近他说“呵,下次你再看我就把你眼睛挖出来。”百加利顿了顿,笑了笑。夏尔身后的塞巴斯眼底暗潮涌动  [为什么要靠那么近,乖乖在我身后不好吗]  塞巴斯蒂安一愣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会这么想,明明是我先想离开他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直接进入正题吧,百加利,你该怎样才能放弃做加威尔的执事。”“噗嗤,美人,你太直接了。”夏尔皱了皱眉头,显然不是很喜欢这个称呼,但因为谈判,不得不忍住。“想要我离开他,可以啊。”所有人都愣住了,塞巴斯有点警惕到“你就这么答应了?没有条件?”“当然不是,我有一个要求,我要美人陪我。”“不行”所有人一齐回道,“这是我的条件,而且我又不会做什么,就是想让美人陪我杀上天界,帮我当上天界之主。”“你疯了?天使不可能认可你的!”塞巴斯蒂安面露惊讶,“所以我要一个强大的存在来帮我,这是我的条件。”“好,但别耍花样”夏尔平静的说到。“可是……”“塞巴斯蒂安,你管的太宽了,我们除了合作没有其他关系了!你别忘了!”“……我知道了”“夏尔…你要离开我吗?”格莱文问到。夏尔差点忘了该怎么安排格莱文,他用眼神看了一下百加利,让他解决。百加利看见了笑了笑。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诶嘿,就到这,下次再发后续,(≖‿≖)✧,不过还有一章就完结了,我嫌之前的太短,所以2章合并在一起的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