ぬ念羽流殇

酒入豪肠,七分酿成了月光,余下的三分啸成剑气,绣口一吐就半个盛唐。

执事的背叛「3」

ooc 为了写合作的场景,特意看了一遍,还是不知道怎么写,就这样吧不懂的可以看前面几章。



       夏尔来到房子里,房子中间有一个正方形的长桌,桌子左右两边分别摆好了两朵白玫瑰。夏尔和塞巴斯蒂安用刀把手割了一个伤口,把血滴在玫瑰上直到玫瑰变黑,然后互相交换玫瑰。“塞巴斯,你可不要违背契约啊,要不然我会和你同归于尽的。”夏尔眼睛瞬间变红。塞巴斯蒂安像以前一样,一只手放胸口,一只手背后,腰微微弯着,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“Yes。”夏尔看了看塞巴斯蒂安,没有说话,转身直接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“夏尔,你昨晚有没有背着我做什么,我感觉我昨晚睡得太沉了,我的警惕性好像没有那么差吧。”格莱文危险地说。夏尔倒茶的手顿了顿,微笑着说道“没有,少爷,可能是因为昨天的一些事所以比较累吧。”“好吧,不过夏尔,你要记得我们是有契约的,所以……”(你现在是我的)夏尔并未给与回应,只是眼睛红了一瞬。“给,少爷,您要的红茶。”格莱文拿起来喝了一口。“另外,路易斯邀请我们去商讨解决加威尔的计划。”“嗯?什么时候?”“下午。”“那把下午的事推掉吧。”“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上午,夏尔去找了undertaker,“好久不见。”“嗯呐,我以为夏尔把我给忘了呢。”“不会的,毕竟,你给予了我新生。”“那小夏尔来这是有什么事吗?”“我想知道那个死神是怎么回事。”“啊……那个死神啊,他是天使和死神的孩子,但因血脉不纯,天使不愿意承认他,认为他是邪恶的象征,不配和他们一起生活,所以就到死神这来了。他有两种血脉的力量,有点难对付,所以即使你和塞巴斯蒂安联手,也不一定会赢。”“那我该怎么办?”undertaker复制了一把自己的死神镰刃,把一半的力量都注入进去“有这个就可以了,毕竟你也有恶魔和死神的血脉啊。”夏尔十分疑惑“嗯?我怎么会有死神的血统?”“你当初想要变成真正的恶魔,那么就要把你那一半人的血液换掉,换成相近的,所以……”undertaker顿了顿“我把我的血换给你了。”“?!那你……”“好了,聊了这么久,你该回去了。”“嗯……”夏尔把变成耳饰的镰刃带在耳朵上就回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格莱文坐在沙发上看着夏尔和他耳朵上的挂饰,问到“干嘛去了?”“我去了undertaker,问了些关于百加利的事。”“查到什么了?”“那个死神有点麻烦,他是天使和死神之子,有两种血脉力量。”格莱文皱了皱眉头“那看来不得不和他们联手了啊。”“嗯,但是即使有我们两个,也没有必胜的把握。”“这么麻烦啊,那下午要好好谈谈了。……你耳朵上的挂饰是……?”“哦,请不要在意,是一个武器。”格莱文皱了皱眉头,他直觉有什么不对,但还是没有说什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下午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路易斯邸宅


       “欢迎。”“客套话就不用说了,直接进入主题吧。”格莱文一脸冷淡的说,夏尔在一旁面无表情地行了个绅士礼。路易斯笑了笑,带他们进去了。塞巴斯蒂安在屋子里泡茶,看见夏尔耳朵上的东西愣了一下,然后冲过去抓住了夏尔手腕,危险地说“你这个东西哪来的,谁给你的?”夏尔挣扎了一下,发现挣脱不开,皱了皱眉头“和你没关系,放开!”塞巴斯蒂安继续用力,夏尔因疼痛闷哼了一下。“夏尔!”“塞巴斯蒂安!放开!”路易斯说到。塞巴斯蒂安叹了口气“抱歉,失礼了。”格莱文抓住夏尔的手看了看,手腕红了一圈,“没事吧?”“没事……”塞巴斯蒂安看到了他们十分亲密的行为,眼神暗了暗。


〖未完待续〗


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,这个基本是5天一更,特殊情况除外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